🌸

我的同人堆积处。
🍊🥥🥪🍱🍙🍰🍫🍼🍩

【皇城cp】你心里有贵。

随手的一个脑洞,我真想跪着求求自己别再吃冷CP了,把我饿到自己产粮,我要疯掉!

——————

  “程潇。” 
   
  男孩已经不算稚嫩的声线听在她耳朵里永远像是小孩子撒娇,自动默认了Justin和自己妹妹一辈儿,就再难改掉这个想法。 
   
  今日没管自己叫师姐,连名带姓的听上去不免心底觉得怪异,低沉平缓的声音无端的惹人躁动,像是猫爪不轻不重挠在掌心,亦或电流一般缓缓的细密的流窜在身体上。 
   
  程潇忍住异样感觉礼貌性微笑,“怎么了Justin?” 
   
  “程潇。” 
   
  Justin唇瓣翕动再度低低的开了口,不回答她的问题,看不清是什么表情,自然看不出悲喜。 
   
  先前Justin有偷偷观察过这位师姐一阵子,发现她对可爱类型的男孩子反应比较大,他还满怀信心来着,可偏偏程潇谁都不躲,就是躲他。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程潇原本心跳便不似往常,遏制不住,被人一问顿如烈火燎原。Justin明显掺杂了太多小情绪在里面,可不像要讨论团队问题的样子。 
   
  “师…师弟…”她盯着人颇具威慑力的双眼,微微向后拖动脚步,莫名便怯了场。 
   
  哪里是什么小男孩,哪里是什么小奶狗。 
   
  那天被人强吻时她连挣脱的机会都没有。 
   
  程潇这才发现,他其实是带着侵略性的,让她毫无回旋余地的陷入怀抱,顿时红了眼眶。 
   
  浑浑噩噩的,他毫无经验又不敢太过分,笨拙到无处掩盖自己的慌乱与失落。 
   
  程潇只听见他竭力保持理智的话语:“不是师弟…不是小孩子,黄明昊是个男人。程潇,拜托你认清楚,黄明昊是一个会对你动心的男人,你知道吗?” 
   
  …… 
   
  他们在一起之后,Justin时常回忆那天的场景,他问程潇为什么不回答他的问题。 
   
  程潇抱着手机看也不看他,Justin莫名和手机争风吃醋起来,挤进她怀里让她无处看手机,顺带也近距离观察一下他的宝贝女朋友。 
   
  “因为你心里有贵。” 
   
  程潇挑了挑眉毛怀疑他嘴瓢,“什么贵?” 
   
  “你心里有贾富贵。” 
   
  他较程潇高一些,看着她时总是低着头,伸出手指点了点她胸口,无意揩油的小动作被程潇逮个正着。 
   
  “往哪儿摸!”她耳根上的热度灼人难耐,慌不择路没有控制力度便拍向他手背,担心自己打重了原想安慰,可看人满脸得意笑得像只小猫,便气呼呼的不去安慰也罢。 
   
  挨了打的某人依旧笑得开心。 
  
        反正你是我的。

评论(8)
热度(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