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同人堆积处。
🍊🥥🥪🍱🍙🍰🍫🍼🍩

【爱豆×你】撩这一下你快乐吗。

◎注意避雷。 
◎反应测试。 
◎假如,你是他的女朋友。 
   
   
   
  
——“喂喂喂,撩我一下,快点啦。” 

   
  
1.小鬼。 
  

   “撩你一下?”他挠了挠头发,相比其他人而言这个少年显然对这方面有些懵懂,爱情不是rap,岂能张口就来?所有的痞气和跳脱顿时化作乌有烟消云散了——只剩下眼前眉头揪成一团费力思索的傻瓜。 
   
  你满心期待的目光之下,他又怎么舍得让你失望。就算不会,也硬要憋出个撩人的动作来。 
   
  “准备好。”未等反应过来,他独有的温热气息已然贴近,你随人动作背脊轻轻靠住墙壁,他试探的挑眉,“这样呢?” 
   
  壁咚会不会有些old style…但被困在方寸之间的你已然有些招架不住,紧攥着衣袖的掌心沁出薄汗,荷尔蒙暗中作祟,呼吸已然紊乱。 
   
  正头晕目眩着有些腿软时,被他胸前晃晃悠悠的项链勾去了视线。想到被自己翻看了几十次的粉丝接机送祖传项链的视频,你愣了愣,十分破坏气氛的笑出了声,“噗嗤。” 
   
  他啧一声,“你笑啥。” 
  
   “笑你的祖传项链…” 
   
  神不知鬼不觉摸在你背上的手自然下滑至腰间,猛然将你勾进怀里,薄薄的衣料传递来他的温度。说到半截的话顿时被你吞下,“你干嘛!” 
   
  他见你涨红了脸双手反而越收越紧,微弱的反抗也慢慢被他的笑容融化,干净的脸凑得更近了些,弯弯笑眼里尽是春风得意,偏偏让你恼也不是,骂也不行。 
   
  “我还有祖传染色体,你想不想要?” 
   

2.陈立农。 
  

   “…撩……?”无辜的下垂眼眨了眨望向你,一副求索真理的乖宝宝模样让你有些舍不得下手。他领口处的粉红色兔耳朵仿佛得知了主人的情绪一般,自觉羞答答的垂了下去。 
   
  乖顺无害的味道让你有些不敢相信,这么大只的人竟可爱得你有些腿软。老天爷… 
   
  “就是让你撩我一下下嘛,偶像剧那种,”你装模作样学着他的口音,有些撒娇意味的摇了摇他的胳膊,“快啦。” 
   
  不知道在想什么,他脑海中自动播放偶像剧一般自顾自搜索着,小灯泡叮的一声,搜索完毕。突然正色扶住你的肩膀,“那我来了哦。” 
   
  “嗯?” 
  
  “啾。♡” 
   
  “…”
   
   “抱歉…蹭掉了你的口红。”见你呆愣许久不说话,他局促不安的围着你打转儿又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歪头靠近了看看你,耳尖粉红,“我真的不太会了啦…”
  
  唇上似乎还有余温。纵然害羞如他,也只为你学会溺爱。
   
  

   
3.周锐。 
   

  “唱歌给你听算不算撩你?”他低头抱着心爱的吉他随口回你,信手扫弦喉间溢出随意的轻哼。他除了化妆做发型以外,似乎其余的时间都抱着吉他。 
   
  “嘁…”你极为不满的撇了撇嘴,气鼓鼓过去一把夺过吉他放到一边,拧着眉一字一顿,“不许用道具。” 
   
  “哦…”他可算肯抬头看你,忙刮了一下你的鼻子试图哄一哄别扭的你,勾住你的手指晃晃,“你今天有点奇怪。” 
   
  “啊?” 
   
  “怪好看的。” 
   
  “哎呀老梗不算!”你炸毛耍赖拍他肩膀,被人轻而易举的捉住手搂过来,跨坐着的姿势倒让你不敢直视男人好看的眉眼。 
   
  “那我不抱吉他了,抱你行不行?”
   
  “你…”呼吸都相融的微妙间隔,只要俯首便可吻到让你此刻有些目光闪烁的唇。他偏偏喜欢保持这样的暧昧距离,捕捉到你飘忽不定的视线,抿起的嘴角扬得越发得意,你退后一分,他便前倾一分。 
   
  沉沉气音果真如同仙子一样勾人心魄。 
   
  “你什么?还想干什么,尽管告诉我。”
   
   

4.卜凡。 
   

  你仰着头,脖子有些酸。他低着头,脖子也怪难受。 
   
  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瞪了瞪眼睛,颇为不情愿,“我一米九的大高个子,让我撩你一下,这可咋撩。” 
   
  “你还挺不满意?”
  
   发觉你愈发沉下的面色,他默然片刻,伸手从你腋下穿过轻飘飘将你举起,和他视线相平。 
   
  “我不是怕你仰着头难受吗。”精准看到你暗喜的表情,他也跟着弯起嘴角,“举高高好不好玩?” 
   
   
   

5.范丞丞。 
   

  “撩你?好啊。” 
   
  你有些怀疑他通告赶太多了,竟然如此轻易的答应了你的要求。但当他站定了与你对视时,你发现他越发变红的脸时,才证明了你的猜想的正确性。 
   
  “爱福西西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你还会害羞啊?平时是不是都没有认真看我?” 
   
  “不是你等等!!”小伙子白净的脸被慌乱抬起的手臂挡住大半,仍旧可以看见似乎灼意正浓的脖颈,“我才没害羞呢行吧?”
   
  “让我准备一下你不许笑!” 
   
   
   

6.陆定昊。 

   
  “撩你?” 
   
  “对,快点。” 
   
  他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低下头,本以为是在酝酿,可抖动得愈发剧烈的肩膀出卖了他。 
   
  “撩你?就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醒一醒。”
  
over.
   

◎容我最后bb两句: 
  市二模没扑,写个东西留念下。 
  事情是这样。
  之前被一个直男朋友疯狂安利偶像练习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开了电视,结果… 
  “啊啊啊小鬼啊啊啊我爱你!” 
  “锐哥结婚嗷嗷嗷!美锐仙男啊啊啊我的妈呀!” 
  “呜呜呜fcc我爱你简直理想男友了!” 
  真的。真的。我超爱他们。看见他们我仿佛看到了爱情(。) 要是能被小哥哥们撩一下,什么快乐,我直接升天(x) 
  恭喜出道同时感谢陪我走出失恋以及学业种种阴影的小哥哥们,困厄之中你们是我的光,感谢有你们。

评论(2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